创新学院专业导师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696


924日下午,创新学院在13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专业导师研讨会,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以及47位专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继芳院长向在座的各位导师表达了敬意与谢意。历经一年考验的创新学院,迎来了2012150余名学生的加入,也带来了繁杂的教学与学务管理工作。李院长跟各位导师回顾了一年来创新学院学生所取得的成绩,2011级的80位同学中有4位同学已经远赴美国纽约大学普拉茨堡分校交流学习,有2位同学也开始了在台湾的短期交流学习。同时,李院长也向各位导师提出新学期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在与各位导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创新学院秦海芬老师向各位导师传达了教务部、创新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配合创新学院做好各项工作。接着,与会老师就创新学院学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了针对性讨论与研究,并形成了初步的处理意见。

最后,李院长再次感谢了导师们辛勤的工作,并祝愿各位老师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