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文翰杯”师生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49

全校师生:

抒写盛世好年华,倾情描绘新时代。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万里师生爱国爱校的激情和热情,凝聚起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现决定举办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文翰杯”师生书画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三、组别设置

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

四、参赛作品内容及形式

1、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传承文化经典,赞美我校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主题,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2、书法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含篆刻)。楷书、隶书、行书等形式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书法作品内容建议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摘录。

3、绘画作品形式不限,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各种形式均可,尺寸均不超过对开。

4、作品要在背面左下角用硬笔小字注明姓名、性别、班级、所属学院或单位、参赛组别、书体类别等信息。

5、参赛作品请不要装裱。

四、具体安排

1、作品创作阶段:2017年11月7日至11月24日。

2、比赛组织与作品上交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积极宣传发动并于11月24日前提交参赛作品。

(2)教工作品请提交至各学院分工会,汇总后提交至校工会。

(3)学生作品请交至各学院团委(总支)处。以学院为单位11月26日前上交至学校团委周娟老师处(51幢B座106办公室)。

3、作品评选展示阶段:我们将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集中于2017年度人文万里开幕式期间在图书馆、空中花园进行展览。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教工个人奖、学生个人奖和学生优秀组织奖,对于评选出的各类奖项我们将进行表彰。

1、个人奖设置

(1)教工组:按参赛作品的60%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学生组:按参赛作品的30%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优秀组织奖设置:根据各单位参赛作品数量及作品质量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




校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团委)

         2017年11月7日

附件: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文翰杯”师生书画比赛参赛作品标签模版.docx下载

附件2: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文翰杯”师生书画比赛参赛作品目录.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