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知自我,开启职场大门

汇丰银行宁波分行浙江万里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暨海外体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73

20171219日,应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汇丰银行宁波分行浙江万里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暨海外体验分享会在3311教室举行。汇丰银行宁波分行行长Eric Dai、客户经理助理Eleven Shen、渠道拓展主任Alice Tang,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以及我校各学院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分享会伊始,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毕业的 Eleven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引出了海外留学生对海外银行账户的需求。随后,Alice作为从万里毕业的学姐亲切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留学求职经历以及汇丰银行的相关情况,并为在场同学突出展示了汇丰银行宁波分行团队建设中的浓厚家庭氛围。而汇丰银行的Open Day项目恰好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以进入汇丰体验企业文化的机会。其中,我院季瑞伟和罗国豪两位同学暑期在汇丰银行出色的实习表现也给Alice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万里学子可以参与其中。

最后,汇丰银行宁波分行行长Eric Dai从汇丰银行的历史、企业核心价值、素质要求、如何看待留学生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汇丰银行在面试求职者时的主要素质侧重,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生工作、社会工作以及生活实践中锻炼这些素质,为之后的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即将去国外留学和交换的学生进行了很好的海外学习经验指导,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职业指导,为即将进入职场的他们搭建起了一座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桥梁纽带。


文字:林昕玥

照片:罗   俊

罗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