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5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改革,促进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融合,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启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

现将“关于组织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见附件1)及“关于举办‘2016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的通知”(见附件2)转发给大家,有意参加微课比赛的老师请按要求于2017年3月24日提交参会回执(见附件3),3月31日教务处组织统一前往参加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4)。

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4月28日前提交参赛报名表(见附件5),教务部将根据报名情况协助参赛教师完成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并进行遴选推荐。参会回执和参赛报名表均发送至教务部张琰慧邮箱:1113868370@qq.com。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举办“ 2016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的通知.pdf

附件3: 2016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参会回执.docx

附件4: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5: 2016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日程安排.docx


教务部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