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德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50

4月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国际&中德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学院26位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校升格大学愿景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老师主持。



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国际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院长钱国英老师、校工会主席陈建荣老师为开幕式发表讲话,对学院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中德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宜平老师代表学院在大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目标。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和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分组进行了讨论。雅思教师组代表朱小妹老师、专业教师组代表高迪老师、教辅管理组代表李丹维老师先后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大会通过了《国际&中德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各自小组分别就学院建设情况进行讨论,内容涵盖了我院教学、招生、活动举办等各个方面


会闭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河清老师主持,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敬业进取,坚持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团队协作,为学校和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到会教职工合影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制度的体现,也是全体教职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最佳机会。国际&中德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们将在大会精神的鼓舞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共同开创学院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