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员大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

2020629日,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在51A1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丹老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旨在调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强国”挑战赛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丹老师介绍了学习强国挑战赛的相关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她指出浙江万里学院目前是学习强国排行榜全市的第一名,她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将挑战赛的参与落到实处。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老师也指出:学习强国软件是党员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为数八期的学习强国挑战赛,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每天学习,保持较高的参与度与活跃度。



大会的最后,基于两天后是七一建党节,全体党员便以纪念党的生日的形式进入党员之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丹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警醒每个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秉承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会议不仅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也督促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挑战赛,加强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