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4月2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冀同志主持。张冀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张冀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设任烨楠同志为监票人、许天伦同志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黄河清、李敏、张冀、罗俊、翁莹莹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黄河清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敏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张冀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罗俊同志担任纪律委员,翁莹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上级党委。

新一届支委会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服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最后丁亚军同志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加强学习型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和落实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二、帮扶和关爱教职工和党员; 三积极联系群众,凝聚群众力量,支持群众组织按章程开展工作;四、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严格程序,严肃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