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027


          1113日,创新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在3413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务部副部长、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红波老师,同时,会议邀请了生物与环境学院系主任刘莉萍、商学院副教授杨光、生物与环境学院副教授斯越秀担任专家指导。会议对创新学院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总结与成果验收。顾晓旭、陈赛臻两位同学就各自负责的课题项目作了汇报。

      顾晓旭同学从项目背景及意义、内容及分工情况、结果分析和经费等方面,对《基于精氨酸激酶的脊尾白虾重金属胁迫影响研究》这一课题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专家们进行了提问,并对项目后期推广及其应用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陈赛臻同学通过简洁明了的PPT,从项目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过程、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等方面,汇报了《P2P网络借贷的风险防范及监管研究—基于信用风险的视角》课题的总体情况。专家们从问卷设计、P2P网贷平台跑路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讨论。指导老师杨光对该课题作了综合评价。

      会议在师生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让项目负责人们受益匪浅,更有效地促进了创新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入实施和推广,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娄  希

                                                           摄  影:王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