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挑战杯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2011



1211日下午,创新学院在3326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挑战杯指导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徐志强、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钱铮、创新学院1415级班主任杜飞明出席本次讲座

我院参与本次“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的主要有“TeamBot”、“快去抢微信商城”、“星星农场--自闭症儿童教育与发展项目”及“宁波鄞州区蓝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支团队。讲座中,各参赛队伍围绕项目背景、构思来源、项目特色与实施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老师们针对各项目主题、可执行性等方面提出疑问,并就其改进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不仅对各参赛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更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的进程。


(文/李  萍   摄/徐嘉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