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暑期选送学生赴英国学习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2177

为了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国外课程教学与实践,了解英国文化,提高英语水平,丰富假期生活,我校拟于2016年7月组织学生赴英国中央诺丁汉学院参加暑期学习与实践活动。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做好选拔推荐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7月15日/17日至8月12日/15日(28天,共四周),具体日期以最后确定时间为准

二、项目主要活动安排

1. 英语听说读写强化培训,体验纯正英式课堂。

 2. 英国高校知名教授进行学术讲座,主要学习内容包括:英国文化,英国教育,旅游和购物,英国历史,艺术和音乐,英国大学及留学申请程序,爱好、消遣及休闲活动,家庭生活和生活方式,节日及庆祝活动,工作生活和商业,假日,社交和友谊,媒体,新闻和时事,饮食及苏格兰舞蹈课等。

 3. 与英国部分知名大学面对面交流,了解国际学生在英国的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情况,现场答疑。

 4. 游览英国的主要城市、著名高等学府、名胜古迹等,领略英国丰富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主要游览城市包括:诺丁汉、伦敦、牛津、伯明翰、剑桥、约克、巴斯、利兹、林肯、莎士比亚故乡斯特拉福德、英国威尼斯水上伯顿、罗宾汉故乡舍伍德森林、比斯特购物村及东米奥特莱斯村等。主要参观的著名高等学府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及伯明翰城市大学等。主要参观的名胜古迹包括:诺丁汉城堡、Wallonton 庄园及林肯大教堂等。

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主办学校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三、住宿条件

所有学生入住诺丁汉市中心四星级公寓楼,一人一间,每个房间均有独立的厕所和淋浴室,网络水电均免费使用。五人公用一个大厨房,可一起买菜做饭,真正体验一下留学生生活,培养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和团结互助能力。

  四、费用

四周费用共计2.2万元人民币/人。(包含:学费、保险费、英国住宿费、抵达后机场接送及参观考察交通费等。国际机票和签证费用另计)。

国际机票:预计1.1万元人民币/人,签证费用850元人民币/人

总费用合计:3.4万人民币/人

五、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选送名额

全校60名。

报名方式及选送办法

1.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学生名单;以各学院为单位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学生报名表(纸质稿)和报名统计表(纸质稿及电子稿)交至国际交流合作部(地点:西校区行政楼219电话:88222047 任老师);

    2.国际交流合作部进行审核,与2015年12月30日前确定出行名单。

特别说明

1.学生回国后经考核合格者可获得2个学分的素质拓展学分或校公选课学分。

2.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同学请利用寒假期间到户籍所在地办理好护照,以便开学后可以着手办理项目入读和签证的相关申请手续。有护照的同学确认下护照有效期1年及以上。


 浙江万里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部 

                               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