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就业流程,解决毕业困惑

——创新学院毕业就业情况认定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378



  520日下午,创新学院于3311教室顺利召开毕业就业情况认定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特邀电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戴秋花老师对创新学子的毕业就业情况认定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创新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老师与部分创新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秋花老师简单介绍了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采集情况,并强调了其对毕业生的重要性。随后,戴老师通过详尽的流程图具体介绍了就业的相关流程,她建议同学们应早日进行职业规划,并要通过正规渠道参加招聘会。此外,戴老师进一步说明了就业协议书重要作用与意义,并对其包含的信息进行具体讲解,同时针对签订就业协议书时应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慎重签订。问答环节中,在座同学纷纷针对各自的就业问题提出疑问戴老师耐心详细地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说明会使我院学生熟悉了就业流程,并帮助其解决了毕业就业情况认定的疑难困惑同时为学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文/赵佳琴 范嘉琦   摄/杨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