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离创业更进一步

​ ——创新学院正式成立电子商务创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996



519日晚,创新学院于1210教室举行了电子商务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红波老师、创新学院杜飞明老师、宁波小船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尚伟、跨境电商专家徐方,以及部分创新学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董书记简要地介绍了本次电子商务创业专题培训班的开班目的。她表示,该培训班旨在培养和提升创新学子的创新意识,不断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更的创业机会与更大的展示平台。随后,谢尚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上课流程与负责培训课程的老师,并强调了几点他认为在创业过程中需要坚持的准则:第一,做事就要做完,做了就要成功;第二,保持开心的心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第三,要具有创新精神,这是事情长期运行的根本;第四,没有收益的事情不做。同时创业导师徐方通过阿里巴巴和亚马逊的举例对比,向在座同学进一步讲解了电子商务创业的具体内容与该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最后,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电子商务创业专题培训班的正式成立,不仅为创新学子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多获取专业知识的途径与实践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巧灵 何丽媛  摄/邱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