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由心发声

——青年之声全媒体中心授权甬派客户端推出“青媒电台”

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079

      为进一步探索利用新媒体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传递正能量,5月25日晚,宁波甬派客户端与宁波团市委官方微信平台“青春宁波”同步推出全新的音频专栏——“青媒电台”。现阶段,该台的播音内容主要由创新学院师生联合发起成立,并由镇海团区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青年之声全媒体中心(简称“青媒”)提供。

  “青媒”自今年2月份成立以来,从最初关爱盲童的“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项目到如今甬派客户端共同打造的有声读物频道,已在宁波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近日,宁波最有影响力的电台FM104.7也与“青媒”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这个平台的运行与发展过程中,大学生的多种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与展示。其中,“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项目的整体运作由创新学院何青、娄希、赵梓杉和文传学院顾勤共同策划、统筹、写稿与朗诵。

  “青媒”的成功运行,是创新学院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与校友工作联络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共同进步团队合作精神与勇于开拓的创新创业精神目前,第三季“时光礼物•公益有声书”已正式启动,也已经吸引了宁波其他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文/创新学院  傅柔怡  68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