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洛客,引领创新

——创新学子参与洛客大会独家采访与会知名人士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999


530-31日,“2016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于宁波召开,创新学院学生不仅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更加入了媒体采访行列,部分与会知名人士进行了独家采访

本次“2016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千余名全球创新领袖、知名企业家与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同台论道,共同探究了在“敢玩、敢想、敢造”的核心理念下,如何良性催生“创造不可能”的创新项目。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日本著名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等数十位嘉宾悉数到场,围绕“创造不可能”这个议题展开讨论。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创新学院志愿者陈秋豪、叶斯琪等同学顺利完成了引导、接待、翻译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志愿服务风采。媒体采访环节中,创新学子独家采访了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伟、美国Art-Center副校长Gordon Bruce、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等享誉全球的创新设计大师,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洛克大会创新学子深度参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同时也开启了创新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全新里程。

(文/何青   摄/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