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生工作,增进师生情谊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2015


  922日晚18:30,创新创业学院于3311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罗俊,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学生会负责人顾方波同学主持本次交流会,学院学生事务各部门负责人简单汇报了部门的建设与日常工作安排。听完学生干部的汇报,首先高老师肯定了他们的工作,随后她也传达了校领导对于创新创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的关怀与重视。同时高老师也表态,她将与学院的老师们一起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而努力工作。

会议中,高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和两个要求。一个问题为“如何让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 两个要求为“一是抓好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二是在大学四年里,至少要做成一件由自己组织和策划的事”。高老师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创新创业学子的希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学会团队合作精神,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接着,杜飞明老师和罗俊老师也就各项学生工作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学业和学生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对寝室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视,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会议最后是学生干部与学院老师交流环节,学生干部积极提出自己在工作上的困难与疑惑,三位老师在悉心听完后,及时帮助学生干部答疑解惑。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期待学院能定期开展此类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的交流,而且也进一步为创新创业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文/张巧灵 李 萍  摄/程 朱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