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2718

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为了顺利启动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海外学习项目,学校将开始报名工作,请有意向的学生于 928日前向所在学院报名,报名时请同时提供IELTS纸质成绩单(或即将考试的证明)。各校具体信息如下: 


一、 交换生项目(一学期或一学年)

费用:

1. 参加以上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可以免除合作院校的学费,只须交纳作为万里学生所须交纳的学费和住宿。

2. 交换生还须承担护照申请费、出国材料公证费、签证费、双程国际机票费以及海外学习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保险等费用。

3. 生活费参考标准:法国5万人民币/学期,西班牙4-4.5万人民币/学期,波兰、匈牙利、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3-3.5万人民币/学期(学生消费水平浮动较大,仅供参考)。

4. 各学院选拔请参照浙万院(200533号文件《关于开展选拔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的交换生的暂行规定》。


二、海外学习项目(学习时间:一学期或一学年)

费用:        

1. 海外学习生赴合作院校学习须同时交纳万里学院和国外合作院校的学费和住宿费费。

2. 除上述表格中提到的学费和生活费以外,海外学习生还须承担护照申请费、办理签证所须的保证金、出国材料公证费、签证费、双程国际机票费、保险等费用。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一(交换生、海外学习生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注意学生本人签字与父母签字均需要),于928日前将申请表交给所在学院。

所在学院应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全面审核,在学院领导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于929日前将名单(见附件二)统一报到项目联系人:方明儿,短号:673859,电话:8822-2856, 36565790@qq.com


国际交流合作部

                                                        2016.9.10

附件1、申请表(学生填写)

浙江万里学院交换生海外学习生学分转移项目生申请表.doc

附件2报名汇总表(二级学院填写并盖章)

浙江万里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海外学习生学分转移项目生报名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