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业综合改造教育思想大讨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36

各单位、部门: 

为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优化课程教学体系、强化课程内涵建设,增强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结合我校开展的专业综合改造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学校特邀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家茂教授来我校做“认识MOOC,应用MOOC,改进教学”专题报告。 

欢迎广大教师前往聆听。 

  

主讲人:郑家茂 教授 

报告题目:“认识MOOC,应用MOOC,改进教学” 

报告时间:2014年4月14日(周一)上午8: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全体中层干部、系主任、骨干教师等。 

附:主讲人简介 

郑家茂博士,男,汉族,中共党员,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应用数学与高等教育管理学教授。 

长期从事应用数学和高等教育管理领域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偏微分方程、数学物理中的反问题、地球物理反演和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与教学评价等。主持和参加完成了国家级和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二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先后主讲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课程10余门,培养研究生10多名,出版教材3部。先后获得国家教学改革成果奖、江苏省教学改革成果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各一项。现任学术兼职有教育部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本科专业设置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理事长等职。 


教务部 

学校办公室 

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