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积极备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1986

创新学院运动会准备阶段


十月,宁波进入秋季,正如老一辈的说,秋天是宁波最舒适的季节。恰巧,每逢此黄金季节,浙江万里学院的校运会也会如期开展。为了迎接校运会,学校的老师们、同学们早早的开始筹备。创新学院作为新起之秀,更是卯足了劲想为学校献上一份祝愿,以得到更多认可与鼓励。

         

图 1 创新学子毫不松懈的努力            图 2  创新学子毫不松懈的努力

十一放假,创新学院各班班长早早的发短信叮嘱参与广播操表演的同学需于十一假期将广播操学会,并将在回校的时候一一验收。同学们没有懈怠之意,大都在放假期间完成了任务。

那是冷空气来临的第一天,也是创新学院第一次集合训练广播操。下午三点三十分左右,同学们匆匆赶来集合的地点,在各班负责人的引导下有序排好队形,开始训练。虽然刚开始训练整个队伍很不和谐,但介于是第一次,负责老师很耐心的鼓励同学们,领操员也很负责地指导同学们,同学们便逐渐进入状态,经过几次练习后,整体效果进步不少。受冷空气影响,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是同学们仍然顶住寒冷与雨水继续练习。直到雨越下越大,第一次的广播操训练才告一段落。

             

图 3广播操练习                                  图 4 广播操练习

紧接着,班长们又开始组织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的训练,在两个礼拜不到的时间里,创新学院组织了那么多次的广播操训练可见他们对此次表演的重视。除此之外,创新学院还组织了开幕式队列的训练。

         

图 5队列练习                                图 6 队列练习

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改进,这么多不屈不挠的前进,只为了开幕式那天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当然,付出是值得的,创新学院也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如愿以偿的取得了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