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校运会,创新学院成功举办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1982

2014-10-22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的广播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结合省团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浙江省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1022日晚,创新学院在校体育馆一楼举办了13级创新班广播操比赛。列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老师,创新学院罗俊老师以及校体育部刘玉婷老师。

比赛还未开始,体育馆一楼便涌现出创新学院学子们的身影,他们一个个身穿统一的绿色参赛服,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他们早早的排好队行,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等各位评委入席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抽签的顺序,各班依次展示自己近两个星期辛苦排练的成果。整齐而有力量的动作,踏着轻快的步伐,一套朝气蓬勃的广播操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比赛的过程中,刘老师对各班广播体操做得不足的地方进行悉心指导,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广播体操的要领。最终,三个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在座的评委老师还带领全体参赛同学一起练习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出场仪式。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上,创新学子定会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精彩亮相。正如学院嘹亮的口号“扬帆起航,斗志昂扬,看我创新,再创辉煌”,我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展创新风采!

摄 影:胡佳楠

通讯员:陆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