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顺利结束2014年校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2004

 2014-10-24

 


1023日,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校运动会如期开幕。这是一个展现各个学院成员团队精神与风采的舞台。我创新学院队员在赛场上呈现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虽然创新学院只是一个由三百余人组成的团体,但每个参赛选手都流露出顽强的运动精神让创新学院在赛场上熠熠生辉,当然,在这背后凝聚着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充分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院领导到每位同学,从赛前准备到赛场拼搏创新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创新人的风采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经过了创新学院13级的一百余位同学的多次精心排练、创新学院各班班干部的积极策划以及学院多位老师的指导,我学院方队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以及广播操展示。


人少并不等于参与度不足,田径场处处都能看到创新学院运动员们的身影。他们步伐矫健,身手矫捷,英姿煞爽,展现了美好的青春与活力100米赛道上,石云涛、吴怡婷、叶燕妮和施梦洁用行动诉说着:英雄舍我其谁,年轻就该张扬!奔跑在200米跑道上的王虞恬和徐思琦,奔跑在800米跑道上的王苑曦,以及怒放在4*100赛道上的铿锵玫瑰们,你们的飒爽英姿早已赢得了满场的喝彩,我们为你们骄傲!不得不提的是3000米和5000米的长跑项目,面对漫漫征程,胡于一、陈和洋和朱远征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满身,依然奋力追赶,不为成败,只为青春无悔、、、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跳动梦想,而运动员们身后的是默默为他们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他们无私的奉献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虽然创新学院团体最终没有取得名列前茅的分数,但是运动员们拼搏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足以受到每一个人的尊重。最后,我院不负众望拿下了优秀组织奖,为第16届运动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现出了创新学子的激热情与活力,赛场上有太多的惊喜与感动,感谢每一个为这个集体奋斗的创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