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成功召开2013级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38

2014-03-06

 

 

 

    2014年3月6日下午,创新学院在浙江万里学院东校区顺利召开了2013级新生交流会,创新学院李继芳院长和秦海芬老师莅临了本次会议,与13级的创新学子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大一新生下半学期如何选专业、选导师等问题进行探讨。秦老师首先就如何选课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述,对怎样理解人才培养方案,所选专业4年的发展态势,选择核心课程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可选课的范围等同学们密切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之后,李院长还以“选择,创新”为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知行合一,实务创新”是创新学院的一个理念。在导师的选择上,同学们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了解,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在生活上,新同学要努力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学习方式,尽快融入创新这个大家庭。李院长说,“我希望我们的每位学生都应该有三高目标,结束学业时应具备四大核心能力、手持两本证书。”

在交流会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也表现得十分热情,将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提出来,老师们也耐心地一一解答疑问,气氛融洽。通过本次学生交流,同学们对“创新”这个词背后代表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更一步明确未来的道路。

 

通讯员:陆瑜佳

摄 影:胡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