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志愿者出色完成APEC会议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24

2014-3-12

 

  

 

2014APEC首场高官会议及其相关会议于215日在宁波隆重召开。从215号到228号,共计13天,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共有16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并出色完成了任务。

    来自创新学院的志愿者们大多分布在文件中心、宣传部、后勤组等部门,文件中心的工作时间久、工作量大,对于早起晚归的志愿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文件的校对更是需要志愿者的细心、耐心和恒心。在后勤组工作的志愿者则需要定点引导,一站就是一整天,虽然是轮班制,但是半天的标准站姿也会让她们脚底生疼。宣传组的志愿者是为了志愿者而服务的志愿者,需要奔走在各大会议酒店之间交接文件等。志愿者们却一点也没有抱怨,而是在这些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发挥自己的小螺丝钉精神。

    虽然这些岗位大都无法直接与外宾交流,也许与他们心中的期许相差甚远,但是来自创新学院的志愿者们每个人都带着温暖的笑容,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志愿者们表示:“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大会的顺利召开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

2014APEC第一次高官会议在宁波顺利召开,广受社会各界好评。这与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工作是密不可分的。会议的成功召开,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创新学院最大的肯定!

 

                                                        

通讯员:徐佳佳

                                                    摄  影:钱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