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实践能力,验收项目成果

---2015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新苗计划验收项目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497


  11月8日下午三点二十分,2015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新苗计划验收项目答辩大会在330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答辩大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老师,基础学院党委书记丁亚军老师和商学院副院长袁葵芳老师担任评委,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大会。

  答辩大会伊始,丁亚军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对积极参加此次项目答辩大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此次验收会的举行是为了让参加项目的同学分享其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收获与心得。接着,丁光阔、陈嘉翔、祝开琪、王子烨和全佳瑛同学分别就各自团队负责的课题项目作了汇报。他们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团队分工、项目实施情况及成果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委们根据汇报内容向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其中,袁葵芳老师就各负责人在项目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提醒同学们在汇报时要条理清晰,尽量避免一些错误。最后,高玉宇老师对此次答辩大会进行总结,她对参与项目同学所作出的成果进行表扬,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各种项目中去,努力锻炼自身实践能力。

  此次答辩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科技部成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对所有项目开展验收检查,并就项目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对各项目进行了阶段性的检查与验收,更有效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入实施和推广,为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文/赵佳琴  摄/毛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