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五水共治”,志愿剿灭“劣V类水”

——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河道整治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997

4月8日早上,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与石碶街道共同合作顺利开展河道整治活动院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实施“五水共治”,全面开展剿灭“劣V类水”。

活动伊始石碶街道负责人对本次志愿活动目的及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阐述完毕后,创新创业学院志愿者自行分成两小队进行河道清理工作。每位志愿者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捡河道边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清理完毕后,石碶街道负责人简单总结了本次河岸清扫活动的成果,并对创新创业学院志愿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河道整治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用行动践行自己力所能及的文明价值观。不但美化了河道环境,也为绿色环境的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更进一步落实了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将严抓治水作为新形势下浙江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政治文明建设的追求,为真正建设美丽浙江做到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


(文/顾晓娴  摄/顾晓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