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大型诗朗诵《余姚,我的余姚》精彩亮相校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28浏览次数:33

2013-12-28

 

 

 

2013年12月28日晚6点整, “中国梦,强校梦”浙江万里学院迎2014新年晚会正式在校素质拓展中心拉开了序幕,来自创新学院的大型诗朗诵节目《余姚,我的余姚》精彩上演,节目有声有色,真情流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节目首先由一系列关于余姚水灾情况的视频报道引出,反映了灾情之严重。当灯光渐亮,朗诵者李练娴同学缓缓登场,声情并茂地朗诵,处处传达着我们与余姚同在的精神与关爱。身后演绎志愿者和受灾群众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现出一个个大家众志成城,齐心救灾的故事。整个节目扣人心弦,在所有人团结一致的“余姚,加油!”高呼声中完美结束。

创新学院整个节目的精彩呈现,是每一位同学不辞辛劳,团结一心,努力付出的结果。经过每天的辛苦彩排,演出成功后大家都露出喜悦的笑容。许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登上舞台,能够代表创新学院参加校迎新年晚会的演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这将会是他们大学生涯最难忘的一次回忆。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