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宁波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7宁波高等教育研究年度论坛的预通知》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6

各单位、部门

        为了加强高等教育理论研究,解决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宁波市教育局拟于2017年12月举行“2017 宁波高等教育研究年度论坛”,现转发预通知,请各单位积极发动,认真组织,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并踊跃投稿。

        针对产教融合:制度路径模式的论坛主题,结合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改革实践,围绕校企合作权责机制与规范建设研究、产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研究、产教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行业特色学院建设实践研究等相关主题进行探索。稿件形式可以为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对策研究成果或工作报告等(未经发表)。论坛会务组将于会前选编稿件汇集成册。

        请各单位于125日前将投稿稿件与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崔彦群门户邮箱。承担2016年省级课改和教改项目的老师需参会并提交论文。

联系人:崔彦群联系电话:88222336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务部

2017112

附件:关于举办2017宁波高等教育研究年度会议的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