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国创项目展现学生风采

2016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创结题验收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62

127日下午两点,2016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创结题验收答辩大会在330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答辩大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丁亚军、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杨光、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李刚老师、教务部周月杏老师担任评委,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大会。

答辩开始,院长丁亚军老师发言致辞,她对积极参加此次项目答辩大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此次验收会的举行是为了让参加项目的同学分享其在完成项目过程中的经历心得与体会。

接着蒋樱菲、方灵、陈怡、李蓓蕾、邱悦夏五位同学分别就各自的团队负责的课题项目进行了汇报和成果展示,内容包括:研究背景及意义、项目研究内容和研究过程、成员分工及收获、导师指导、项目成果、经费使用、项目研究中的困难及解决方式、项目研究的创新及不足等方面。

随后,老师们根据各自汇报的情况向各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其中丁亚军老师对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杨光老师对于项目后续的发展做了详细指点!最后,周月杏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她对参与项目的同学所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强调了在上交结题材料时的标准性!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多多参与到该活动中来。

此次答辩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科技部成立项目结题验收小组,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对所有项目开展验收检查,并就项目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本次大会顺利举行有助于促进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入实施与推广,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黄曾强

图片:程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