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五四精神,颂青春赞歌

我院在校五四青春诗会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85

201854日下午,“传薪火担国之重任,擎团旗奏时代华章”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青春诗会活动在素拓中心顺利举办,教育创新151团支部代表我院参赛,并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

“写给未来的你/写给未来的你/写给未来的你……”一群身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少年们,从诗篇的前奏开始,就用他们或饱含深情、或略带踌躇、或洋溢热情的“写给未来的你”抓住了会场里所有观众的耳朵。背景音乐起,在气氛的带动下,观众们更听见了一句句掷地有声的青春誓词,看见了以青春之名流淌着的属于生命的深泉涌流。诵毕,掌声响起,余音绕梁。

本次我院学子参与的“五四青春诗会”活动,是对我院学子进行的一次关于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享受青春的无限可能与美好,更不忘属于青春的责任与使命,激励我院学生们始终保持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始终牢记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要求与期望。筑梦新时代,不负好韶华。

文字|叶隽怡

图片|练丽亚

祝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