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每份爱,点亮每颗星

鄞州区特殊教育中心爱心联盟签约仪式暨校第七届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90

522日,杜飞明老师和社理会学生代表受邀一同参与了宁波鄞州特教中心艺术节,并出席了授牌仪式。

两点活动开始,杜老师受邀上台与其他单位的爱心人士一同进行签约仪式,加入爱心联盟,与特教中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自此,国际学院社团理事会正式成为鄞州特教中心爱心联盟的一员!

签约授牌仪式完毕,可爱的孩子们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就像歌中所唱的: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阳光伴你行系列活动也将会陪伴着鄞州特教中心孩子们,给予孩子们心灵关爱,与孩子们一同成长。

伴随着音乐声,本次鄞州区特殊教育中心的爱心联盟签约仪式暨校第七届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活动虽结束,但是公益之路才刚刚开始,学院阳光伴你行系列活动也将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教中心的孩子们!

文字|浦馨文

林慧婷

图片|练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