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逢此时

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136

2018年10月25日上午8时,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钱湖校区正式开幕式。开幕式上,蓝天、白云、绿草,国际学院踏着整齐划一的方队。踏步、齐步,高喊口号,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了我院师生的自信与团结。

运动会的第一天,国际学院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戴梦娜同学斩获女子铅球的第一名,钟旭杰、李锘同学分别在男子3000米和女子1500米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范轶凯同学在男子跳远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另外我院于团体比赛女子4*100米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的持续进行,运动员继续努力。运动会第二天,蓝慧玲同学在100米决赛和2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李锘同学在8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而在团体赛中,女子4*400米也成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赛场下,工作人员们默默奉献。运动会期间,各学生干部,班级负责人,运动员们,志愿者们都纷纷忙碌在绿茵场上,在默默的奉献中没有片刻的休息。最终,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的荣誉。

本次运动会,国际学院的同学们们拼搏奋进、团结一致,在展示了国际学院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良好面貌的同时,也是对我院素质教育工作全面有效展开的一次充分展示。

                                                                             文字|金旻婧

图片|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