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43

       10月11日晚6点,国际学院在3426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学务办主任张冀,李丹维老师,竺笑怡老师,陈诗佳老师,国际学院15级、16级学生干部以及17级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易铁成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并针对本月运动会、排舞活动和国际万里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各组织负责人一一进行工作汇报,并对本学期各部门组织的继续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方案。

 此次会议是国际学院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对于明确新学期整体工作方向、加强17级干事学院各部门的熟悉程度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会议的展开使得学生会成员们对今后的任务与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金旻婧

图|钟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