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1

各学院:

      为发现并奖励一批“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20181117日,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承办的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XJTLU National University Teaching Innovation Award)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现转发预通知。请各学院积极发动,认真组织,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海选比赛时间:20181117

      2.活动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3.参会人员:教学一线教师

      4.活动流程:见附件1

      5.报名

        报名条件:请准备10分钟的教学创新案例分享(无需PPT)。

        报名方式:请于20181115日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同时请填写报名简表(附件2)发送至教务部何立平老师。


        联系人:何立平电话: 88222477  QQ1369391006




教务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031


附件1 第四届西浦教学创新大赛海选通知.pdf下载附件2 报名简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