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立项的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就做好相关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1.2016年立项的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2.2015年公布立项且未办理结题的省级教学改革项目;

        3.2015年公布立项且未办理结题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验收程序

   1.学院自查

    请各学院以立项申报书为依据,对照验收要求(附件3)自行开展项目自查工作,检查各验收项目的建设完成情况与改革成效,汇总检查意见统一上报。个别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需填报《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延期一年,已延期一次且不符合结题要求的,取消该项目。对不符合验收要求的不予以结题验收。

  2.学校评审

    符合条件的项目组负责人要求认真制作结题答辩PPT。学校将成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小组,组织专家组现场会评答辩。专家将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建设成效,结合督导平时抽查听课情况综合评定验收结果。评审材料与结果报送浙江省教育厅备案。经学校评审确定等级为优秀的项目所在学院,同等条件下相应增加学院下一批申报项目名额;有整改或延期的项目,相应减少学院下一批申报项目名额。学校将组织2015年、2016年验收优秀的项目开展校内交流会。

三、提交材料

         1.教学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附件45)。

         2.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浙江万里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一式三份(附件678)和装订成册的支撑材料一份。

    所有项目的材料请同时提交电子稿(按照“姓名-项目名称-文件类别”命名),由学院分类汇总后发送至教务部张琰慧门户邮箱。

四、时间安排

        1.请各学院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部署自查工作,督促各项目组积极认真做好项目总结,并于1218日前提交所有检查材料(含纸质、电子)。

        2.教务部拟于12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会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琰慧联系电话:88222560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验收项目名单

                     3.2016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与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4.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5.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6.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7.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8.浙江万里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


教务部

20181116


附件.rar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