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发展对象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78

微信图片_20181124113346


20181118日晚1830,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308教室进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支部发展对象22人,实到18人。

本次的授课人是国际学院党总支部的李丹维老师,主要的授课内容是《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李老师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对下半年入党要入党发展的同学进行了思想上深刻地引导,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并且结合大家的生活中的小故事,使2018年下半年入党发展的同学对这次的会议精神有了深刻地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会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通过自身的身体力行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党治国理政的理论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