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学习新时代党员标准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77

20181119日晚18:30,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308教室进行国际学院党总支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支部发展对象22人,实到18人。

本次的授课人是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秦海芬老师,因为昨天是西方的感恩节所以秦老师由此而引出“感恩”二字,她分享了自己旅行到藏区的所见所闻,感受到了藏民们的热情和纯朴,并且还提到了她也会随身带一些文具送给当地的藏民孩子以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谢,这是和平时代的正能量的表现,通过这些人与人之间的帮助与付出,使参加培训的同志对感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培训学习的最后,秦老师也向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们提出了自己的期许:保持感恩的心,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

本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标准,都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地用感恩来面对困难,当接受别人恩惠的时候,要心存感恩把感恩放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上,在强化自身修养的同时更加热情主动地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