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办文明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61



2018年10月17日,根据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国际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指示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在三号教学楼三楼的创新休闲吧开展文明校园活动,支部共有党员6名,实到6名。

活动中组织李俏妮同志引导大家以两人一组为单位进行校园文明值周岗活动,每个成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对于看到的同学间的一些不文明行为都会主动上前进行劝导。通过这次文明值周的活动,每位成员通过自己的行动纠正同学们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为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在劝诫同学们不文明行为的同时,党小组的成员也都会深刻的进行自我内省,不断提醒自己要注意文明言行,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树立起一个良好的榜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小组成员的认可与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增强了自己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会注重自己的行为举止,努力做好先锋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