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63

 




2018年11月6日晚上18:00,国际学院于3526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大会。参与会议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老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海芬老师,李丹维老师,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国际学院与中德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长团支书。

首先,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能与工作情况,让大家对党支部构架有了具体清晰的认识。其次,李丹维老师介绍了入党的流程注意事项,并且强调了纪律问题,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勤勉工作。秦老师的讲话中强调了组织上的入党与思想上的入党的重要性,并以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长沙来勉励同学们争流而上,继承前辈精神,挖掘自身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丁亚军老师对在场的学生与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努力学习党章内容,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脚踏实地学本领,为学院与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自肩上的责任,决心发挥自身的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所学加以落实,带动身边的同学形成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