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英语课——三游植物园

走进镇海,同游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30

20181124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国际生带着敬德小学的小朋友们在镇海植物园参加了由镇海团区委、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生联合会、浙江万里学院国际学院创新班和宁波市国际志愿者基地携手举办的“行走的英语课——国际志愿者与民工子女同游宁波植物园”活动。

当天下午,敬德小学的小学生们与中国志愿者和国际志愿者共同游览了植物园。志愿者们在郁金香园旁边的草坪上展开了本次的英语教学活动,寓教于乐、边走边学的创新形式让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并与志愿者们和谐相处,建立起新的友谊。

本次活动延续了以往“行走的英语课”的高质量、高水准的优良传统,给外来务工子女送去温暖之外,也传播了中华文化,加强了中外交流。下一次“行走的英语课”活动预将在象山、宁海举行。

文字|林诗涵

摄影|吴佳颖、潘蒙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