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49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国际雪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务中心主任张冀、国际学院学务中心老师竺笑怡、李丹维、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平佳玲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4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30分,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周佳蕾致开幕词,期待本次大会能够承前启后,立足新起点,谋求团学工作新发展。

    随后,兄弟学院代表外语学院团委书记蒯烨老师及校学生会代表平佳玲同学致贺词,预祝本次大会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在会上发表讲话,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国际学院一直以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学院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愿我院学子能紧跟时代步伐、勇担重任,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为院校改革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浙江万里学院国际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

    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顾晓娴、学生会主席周佳蕾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2018学年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提出了今后团学工作的目标,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6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参与竞选,在回顾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成长的同时,候选人们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会场温情满满。竞选演讲完毕后,所有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过全体代表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最终确定了国际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员。

    最后,国际学院学务中心主任张冀老师向15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肯定了她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顾晓娴致闭幕词。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声,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是国际学院团学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一次成果汇报。责任与使命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会议精神将转化为全院学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动力!
文:吴泽婷

图:吴曼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