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5

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 20192022 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57 号,附件1),学校拟组织申报新一届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

本次专家成员将由高等学校从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和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热心人才培养工作的专家两类人员组建。高等学校专家要求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学术造诣高,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学风端正,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 60 周岁。行业专家要求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能力,熟悉行业企业情况,支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在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建议优先推荐已入选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国家和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优势特色专业负责人。具体安排如下: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审核、申报;

2.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高校专家不超过 2 人,行业专家不超过 1 人。

3.拟申报专家请认真阅读文件,填报《2019-2022年省教指委推荐表》(附件2),填写说明有规定字段要求的,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学院盖章后提交(纸质、电子各1份)。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321日。

4.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王玉儿,电话:2477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 20192022 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 2019-2022年省教指委推荐表

  

教务部

2019312

1.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 2019—2022 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下载2.2019-2022年省教指委推荐表.xl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