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7

为了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增强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组织设置等相关基础性理论知识,提高党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本领,2018年12月21日中午12点半,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共11人于3126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秦海芬老师主持开展。首先,秦老师为学生党员们系统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总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等理论知识。之后在场的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了对于近期以来的自己工作上的问题和意见。最后,秦老师总结了这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上的收获和并且指出不足之处。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于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更加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踏实认真、乐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并且纠正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听取他人的建议,从而更好地为党支部、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