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学院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59

2019年12月20日晚18:00,“怀德创新耦合国际”2019年度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晚会不仅得到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学校各级领导莅临了本次晚会现场。本次嘉宾分别有: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国际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院长钱国英老师,校党委委员、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校办主任王福银老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老师,原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贺继军老师,教务部部长杨亚萍老师,基础学院院长张萱老师,招生办主任夏正方老师,保卫部部长沈威老师,文体部副主任王加强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华莲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娟老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老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丁亚军老师,国际学院副院长张蓉老师,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宜平老师,以及国际交流合作部、国际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的全体老师、导师、全体同学和校友代表。

晚会开始前,钱校长在她的新年寄语中表达了对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过去的总结与未来的期许:“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打造优秀的自我,为实现美好的人生价值,为社会作出重大的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学子们也定不负所望,必将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晚会中,学院对优秀的老师与学生进行了表彰,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学院有幸邀请到一位优秀校友代表傅柔怡同学出席本次晚会并为我院学子带来祝福,相信我院同学们更加会好好珍惜和把握学校为大家提供的资源和机会,在过程中做到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锻炼自我成长。另外,宁波地质博物馆代表吴辉娜老师以及作为浙江万里学院国际学院特聘教授红牡丹书画国际交流社姜红升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我院此次表彰大会,并分别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授牌的仪式与赠送我院珍贵的牡丹书画作品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次表彰的大会,更是我院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而准备一场狂欢。各班级同学们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也展现了各个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并为全体师生带来了视觉和声音上的盛宴。中外合作的表演形式突出了我院国际化教学的特色,自导自演的小品、改编歌曲和惊艳的编舞也展示出了我院学子出众的才华,也在这寒夜里带给观众温暖和快乐。

本次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的顺利举行,我们回顾了过去的成就,每一页都记录着我们坚实的脚印,我们也将展望未来,翻开崭新的篇章,继续用汗水去书写明天的辉煌,相信岁月会见证我们的成长,不需来日,我们定能将丰硕缀满枝头把喜悦记在心间

 

国际学院团总支